close


 nEO_IMG_page6  

和艾蕾蒂的第一次接觸,
是在VOLVO旗艦店開幕當天,
我驚為天人的夾了好多甜點,
因為都好想吃看看喔!
看一下精采回顧照片,
自己當天造了什麼孽^^

在這之前,
Jassice大力推薦過,
可想而知,
台北生活精采,
一直沒有真正去店裡吃過。

這是我為自己辦的活動,
提早慶祝,
想要讓自己在舒適,
沒有壓力的情況下,
狂吃甜點。

不要有人跳出來指責我怎麼沒招,
麻煩要去的列隊排約,
水瓶座常常是行動派,
等不及了就自己奔去,
沒想到要麻煩眾人。

從新竹搭了電車到中壢,
在火車站附近,
搭上往中原大學的公車,
本來都很大心,
但是上車之後,
我突然嚇到,
沒有語音播報系統,
馬上請司機到了跟我說,
司機居然說等等會播報。

車開了,
第一站鴉雀無聲,
第二站還是鴉雀無聲,
我趕緊拿出手機定位,
就在快接近的時候,
我聽到司機說:「下一站中原國小。」
就感心耶!
天氣有點熱,
懷疑自己穿雨鞋和大衣,
又穿太多了。

IMG_27952 IMG_27962  

到巷子裡找尋確切位置,
因為找不到,
直接打電話問小姐,
上午訂蛋糕的時候,
有跟小姐說會從新竹搭車子過去,
稍早也有說自己會比較晚到,
所以當小姐跟我說明位置,
我有點驚訝,
印象以為招牌是粉紅色,
店明明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nEO_IMG_page4  

nEO_IMG_IMG_2806  

下午茶可以選擇雙人套餐或單人套餐,
Menu的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樣,
330元單人組合為蛋糕115元以內*1、飲品100元以內*1、馬卡龍40元以內*1、可麗露*1、燒菓子*1、手工餅乾。
我點了兩個蛋糕分別是苺菓蔓加琳和伊思芭翁;
飲品選擇的是覆盆子香檳,全然是自己的好奇;
馬卡龍今天選擇草莓檸檬口味,
價格高的以補差價計算。

nEO_IMG_IMG_2823  

首先上桌的是覆盆子香檳,
調和的很好,
上面灑上乾燥的玫瑰屑,
有一股優雅的香氣,
感覺到香檳的氣泡在嘴裡跳躍,
順口好喝。

nEO_IMG_IMG_2825   

苺菓蔓加琳本來不是特別看好,
但是草莓季的當季,
是我最想吃草莓蛋糕的時候,
還是點來吃看看,

nEO_IMG_IMG_2826


上層鏡面的是覆盆子,
中間的是充滿香草籽的卡士達醬,
草莓的甜味充斥在其中,
底層的餅乾‧‧‧吃的太開心,
完全沒有去想味道,
不甜膩,
整個蛋糕不用特別調味,
自然香甜可口,
我欲罷不能狂吃了半塊。

nEO_IMG_IMG_2829  

小姐端上了我的下午茶套餐,
眼睛有被電到,
實在是好漂亮喔!
尤其,
伊思芭翁好像女王。

nEO_IMG_IMG_2842  

小姐請我先吃瑪德雷妮和馬卡龍,
盤子上跳躍的莓菓,
還有紫羅蘭屑和檸檬皮的香氣,
配上香檳和甜點,
真的有如漫畫,
恍若天堂。

nEO_IMG_IMG_2834  

草莓檸檬馬卡龍,
是我喜歡的酸甜感,
加上檸檬皮的香味,
搭配正統的作法,
不硬酥軟的口感,
兩三下我就吃光。

nEO_IMG_IMG_2836  

瑪德雷妮紮實,
裡面也是充滿香草籽和檸檬皮,
很清新。

nEO_IMG_IMG_2833    

讓我驚豔的是紫羅蘭棉花糖,
本來很害怕是什麼甜滋滋的東西,
吃下去真的美味阿!
滿滿的紫羅蘭香氣,
有如躺在花叢中;
本來要買一包回家,
都還來不及結帳,
東西就被別人拿去算錢了!

巧克力榛果雪球,
我是閉眼吃掉的,
不愛太甜,
配著檸檬水和香檳吃,
其實,
不難吃,
用的可是高及巧克力磚當基底,
但原諒我怕甜的心情。

金鑚阿比卡,
我一樣是匆促吃掉的,
原因是外面那層糖,
超怕太甜囫圇吞棗。

nEO_IMG_IMG_2837  

可麗露要拿她和珠寶盒比,
味道都不差,
香草籽艾蕾蒂比例更高,
大小艾蕾蒂比較大,
價格一樣,
沒那麼要求,
就近買就可以。

nEO_IMG_IMG_2874     

好撐,
慢慢啜飲香檳,
伊思芭翁到底要吃掉還是帶走,
我不段猶豫著,
所以拿著它狂拍,
nEO_IMG_page  

發現裡面濕的狀態,
當下享用是最好的,
像吃漢堡一樣咬了一口,

nEO_IMG_IMG_2878

外層很快碎裂開來,
玫瑰花瓣香氣十足,
除了覆盆苺和卡士達醬,
中心有滿滿的玫瑰醬,
好幸福的味道,
凝露玫瑰。

nEO_IMG_page2  

盤底的屑屑和檸檬皮,
我一樣吃的很乾淨,
不負千里之行。

nEO_IMG_page5 

回家的時候,
大變天,
我以為的多穿,
變得有些單薄。

nEO_IMG_page3  

店家資訊:艾蕾蒂法式幸福甜點屋
電話:03-4661911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25號-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