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三越開幕的那天,和友人到樓上的餐廳看過,那時候很希望跨年的時候能夠吃到櫥窗裡的炸豬排,不過想也知道,後來是沒成行,我的智齒連續痛了天,就不了了之。

 

之前到天母三越的瓦域參加活動,經過那個櫥窗前,又想到那個炸豬排,然後我把店名記起來,是「勝博殿」。

 

今年跨年,友人答應我又放羊,本來答應我要帶我去看跨年晚會,到那天下午又懶洋洋的賴著不出門,最後在我逼迫下出門,我決定要到A9館的勝博殿去吃飯,一解一年前的牙痛錯失的炸豬排飯。

 

好小子王標,一概以忘記來解決事情,到了勝博殿門口,依然是想不起答應過我什麼,還吃了豹膽跟我抱怨太早出門。

 

店門口排滿了人潮,我今天就是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以償我一年多來的心願,排在人潮的末端,心裡想著之後是不是沒有人,後來又排了幾個人後,服務生就立起打烊的牌子。 那個說太早出門的人,如果晚點出門沒讓我吃到,鐵定要他帶我去吃同壽司,吃到撐當懲罰。

 

那天排隊排了一陣子,遇到Angela,好高興喔!我們還擁抱了勒~ 旁人不懂我們如此洋派的作風,拜託以前他還會親我的臉頰,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在期盼已久,好不容易到店裡坐下,狂喀了兩大碗的高麗菜絲,切的很細超級好吃,真的是餓了!

 

 

 服務生上菜速度也很快,馬上就把我和小豐的餐點全部送上桌,豐盛的很,白飯和小菜都可以續,但是當天生意太好,友人沒能續飯成功。

 

介紹一下好吃的豬排,我們點的是腰內肉和鮮蝦,我的還有包起士的腰內肉,和卡滋的比較起來,我覺得炸的真的很好,就像料理東西軍常常表演的聲音〝唰〞,一口咬下大滿足。

 

 

 

大蝦子天婦羅真的炸的不錯,除了蝦頭前端硬殼外,其他部分都酥脆好入口,重點的蝦肉也很肥美,幸好不是細如牙籤般讓我失望。

 

 

 

套餐都附甜點,今天吃到的甜點是紅豆冰淇淋灑黃豆粉,這應該是用冰淇淋製造機做出來的,跟義式冰淇淋很像,還附上一杯熱騰騰的麥茶。

 

 勝博殿的服務就不用我說,是很積極的服務,看到空碗盤就會主動來詢問,小菜是不是要加,高麗菜絲是不是還要,很愉快的用餐環境。

 

吃完之後就去看101煙火,還遇到Tizzy bac和綺貞,和去年天壤之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