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蔡澤記的水晶餃,
是從小吃到大的美味,
只要到鹿港,
甚至會特地到菜市場買,
我喜歡水晶餃有嚼勁的外皮,
配上香噴噴的內餡。

只要到鹿港,
我最常推薦的就是隱藏在市場內,
讓我很難忘懷的水晶餃;
思思念念的不只這一味,
還有陪伴我長大,
城隍廟對面市場口,
香Q無人工甘味的芋仔冰,
可惜,
那位阿伯好久不見,
而新興竄起的巧味真芋頭饅頭,
也是我喜歡的台味。

到市場喝蔡澤記丸子湯,
可以品嘗全種類的丸子,
除了水晶餃以外,
我最愛扁食燕,
每年過年,
我家的火鍋總是少不了蔡澤記的各類丸子,
一定會吩咐老媽要記得買扁食燕。

沒下廚的朋友,
到鹿港一定要來喝碗熱丸子湯,
解解饞。

蔡澤記水晶餃
鹿港第一市場內店舖6號
(04)777-6230
0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