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52.JPG 

有好一段時間使用專櫃品牌的陋習,
並不是專櫃不好,
而是專櫃其實很貴。

 

我鮮少購買日本一般非專櫃品牌,
總覺得眼花繚亂不知道效果如何,
日本的藥妝通路很多,
只要在街頭任何藥妝店,
都可以看到一堆激安價格,
甚至,
躦到阿美橫町去,
可以買到更優惠價格,
選擇實在太多,
不知道好不好用的情況,
根本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跟這罐卸妝露的邂逅,
是某天發現自己已經把原本囤積一整年的三盒化妝棉,
一口氣用到最後一盒開始,
我訝異自己曾幾何時養成每天都用睫毛膏的習慣,
而眼唇卸妝液的耗損量,
突飛猛進的增加,
濃密的睫毛都要被我用化妝棉卸妝拔光。

 

有一天我到大創去,
順便逛到PLAZA,
發現PLAZA有一瓶卸妝露打五折,
只要165元,
上面標榜不需要使用化妝棉,
而且,
除了卸除難卸的睫毛膏之外,
還可以卸除整臉,
我二話不說的買一瓶來試看看,
不知道當時自己怎麼如此有實驗精神,
完全沒上網去搜尋產品評價。

 

買來第一天,
我馬上開來用看看,
在眼周用較多的量,
然後,
用畫圈的方式加強睫毛和眼線的地方,
其他部位用量較少,
接著用水乳化再畫圈一次,
用水全部沖乾淨,
不得了!
完全沒有殘妝,
真的卸除的很乾淨,
無摩擦感的卸除眼妝,
這就是我要的最高境界。

 

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這是第一次遇到,
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