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勝博殿用餐,加上這一次已經有三次,前兩次都是吃ㄧ般套餐,因為下車吃飯的方便性,我們決定在站前勝博殿用餐,這一次是友人作莊。

 

 

在店門口等待了一陣子,決定點雙人套餐,在我們成為朋友的當下,才有幸吃到雙人套餐,服務生幫我們帶位:「小心階梯!」勝博殿的調調,刻意做的段差,強調服務的用心。

 

 

我們的位置是兩人座,有點小,不過勉強擠擠還ok。一樣的茶、小菜和高麗菜的順序,我們又是狂喀了高麗菜一陣。

 

 

餐點也很快的上桌,從酸梅風味的蘿蔔絲香脆小魚沙拉開始上菜,這道沙拉很爽口,只是,小魚和蘿蔔絲的口感落差很大,有點特殊,酸梅醬汁還蠻不錯的。

 

 

我們點奶酪捲和魚卵捲,我很喜歡魚卵捲,肉裡面夾著大量的魚卵,不會膩,而奶酪捲也不錯,勝博殿的炸肉捲都很好吃。腰內肉一樣保持勝博殿的水準,外皮酥脆內香嫩。炸蝦是我們到勝博殿一定會吃的一道,蝦子肥,不是一層大麵皮包著一隻細蝦,而是道道地地的明蝦。炸牡蠣,其實我喜歡台南安平的陳家炸蚵,勝過勝博殿的炸蚵,因為水分不多,雖然炸蚵的味道很濃郁,可是我喜歡那種有水分的感覺。漢堡肉覺得普普啦~可能是吃到撐了!就洋蔥和牛肉的組合。

 

 

味增湯我覺得湯有點鹹,還不錯喝,葛粉條是黑糖口味,那種口感就是米苔目,我喜歡這種感覺,很懷舊,冰淇淋不用說,當然好吃到不行,飯後提供麥茶,我幾乎撐到不能動,太久沒吃大餐,真的不太能吃了!勝博殿的炸豬排依然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