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那天回來台北,
和Payne到火車站樓上的美食街用餐,
人很多有別於平常日,
我們最後在らあめん花月嵐用餐。


先預訂了座位,
然後在門口等候帶位,
很快就輪到我們。


服務生帶我們入座,
現場的裝潢,
很有日本復古的味道,
尤其是筷子放在筷子籃裡,
那種場景好像是拉麵車的放大版。



我和Payne都點大蒜拳骨拉麵,
らあめん花月嵐的拉麵是有豬背脂肪的那種,
其實我不愛,
因為討厭肥豬肉>"<
又整碗麵都是肥油@@Oh~No~
可是很餓,
又沒有吃過這種的拉麵,
所以興致很高。



らあめん花月嵐的噱頭,
是他們的調味料多樣化,
還有教導客人使用四大要素,
吃到最好吃的拉麵。



拉麵終於送上來,
味道很香,
湯頭很濃郁,
非常道地的日本味,
鹹的很。



Payne一開始還不知道那是豬背脂肪,
以為是蒜頭,
後來我跟他說,
他才赫然發現。



因為我很想加看看嗆辣韭菜壺裡的韭菜,
拉麵一上桌我就等著服務生幫我們送上調味料,
迫不及待的加入韭菜,
還是一大撮,
發現跟韓式泡菜很像,
會讓湯頭變更鹹>"<



然後我又陸續試了拉麵醬,
不用說又是一個變鹹的,
最後乖乖加了黑胡椒,
但是整個湯鹹到驚人。



最後吃完麵和料,
就是沒把湯喝完,
灌了幾杯冰水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