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一次去吃壽喜燒,
我說要寫網誌,
寫到跳票。



潔西卡說她要來台北,
我挑了幾間餐廳讓他選擇,
最後他選擇了Mo-Mo Paradise,
我也沒有意見,
先訂好座位。



當天一早先是在台大迷了路,
又發現缺繳專題報告書,
離開台大時已經將近十一點四十五分,
我訂位時間是十二點整,
後來搭捷運時,
我頻頻看著旁人的手錶,
到達Mo-Mo Paradise,
已經是十二點五分。



潔西卡和尤喵還沒到,
打電話給他們,
潔西卡說要加位置,
我就跟帶位的人說,
所以就加了尤喵弟。



我先點了餐點,
然後開始煮了起來,
潔西卡走過來敲敲窗戶,
馬上一行人就入座,
就開始狂吃了起來。




那個水,
我覺得KMALL這家的白開水,
很像是雨衣沒晒乾就收起來一樣臭,
應該是杯子的關係。




大家後來也很盡興的狂點東西吃,
牛肉和豬肉的水準依舊,
越光米飯也很好吃,
有機雞蛋其實沾肉也還OK,
不過食科出身的潔西卡和尤喵,
覺得生吃蛋白是很不好的行為。



配菜很多種,
我覺得牛蒡、大蔥都很好吃,
意想不到的是烤麩,
還蠻好吃的^^



只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南京店的感覺,
那種寬敞明亮感,
還有很盡責的服務水準,
都給我很好的印象。



飯後有我愛吃的檸檬片,
當然附贈咖啡凍。



飯後我們一行人到樓下去看鋼彈,
記得我和小風也曾經去逛過,
不過模型好像有點不同,
大家都看的很入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